游哉和羚海的那些事

他对他说,我就是你的眼睛呀!

『伞修•长篇』时空罅隙•05(下)

水光及笙:



💗原著背景
💗血族AU
💗双重时空世界观
【类似于相互影响的映射而不是平行世界】
💗多CP:喻黄、双花、林方、方王、周江……balabala
💗有苏沐秋的叶修确实是会和没有他时不太一样哒


想要小心心小手手(´▽`)ノ♪
还希望你们来评论哦~叶大大生贺(*/∇\*)





我比较习惯上帝视角。
有些隐忍的地方也许会写出来嗷!
并不是沐秋或者阿修真的表现出来啦~
小可爱们见谅咩


全文目录


05(上)












“哎,都什么反应?哥鉴定过了,完全没有问题,”叶修又伸手在他们跟前晃了晃,“这家伙可是大神级别的,虽然没我厉害!”这句话招来了苏沐秋无奈又柔和的一记瞪视。


“估计没什么人知道,吞日、却邪,还有千机伞,都是这家伙做的,你们确定还要哆嗦得和仓鼠一样吗?”叶修淡定地吐出了最后一句解释说明。


又是哐啷一声,很不错,这次是关榕飞弄出来的动静。只见他手里舀冰沙用的不锈钢勺子脱了手,重重地砸在了地上,而他却半点反应都没有,嘴张得几乎可以塞下一个鸡蛋,眼睛也蹭得一下放出光来,完全不害怕所谓的灵异事件了。


他现在根本就是一副爱豆空降眼前的样子,“真、真的吗?苏……苏苏苏前辈,可不可以,啊,不是……”
得了,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
叶修瞧了好几下正在缓慢重启的关榕飞,“傻了?别急别急,沐秋又跑不了,想请教他慢慢来呗!”得了个准信儿,这位技术狂魔才放了心。而剩下的人则是齐刷刷地拜见大佬。


“阿修,”苏沐秋看他们被吓得一惊一乍,实在是可怜,于是自己接过话来,“其实阿修说得太夸张了,我和阿修下个赛季会回来一起打职业,这些年荣耀听说升级了很多次,之间的事情还要各位多多指教了!”


苏沐秋说了半天,不知道这些家伙听懂了还是没听懂,反正一个个的都开始狂点头,纷纷在心里说他颜正人好又温柔。就算不是人也超棒什么的。叶修在一边存在感急速下降,他扒了两口饭,恹恹地推开了外卖盒子,心里开了嘲讽:等你们这些颜狗们被他杀上几次或者平时没事整上几回,就该知道联盟四大心脏应该变成五大心脏这句话,一点都不是开玩笑了。


而且,苏沐秋还是可以直接排第一的那种。


叶大大知道,但叶大大就是不说。


于是叶修正经八百地最后说了一句,“以后有的是时间PK,但是记住别给其他人把沐秋大大给透底儿了!”然后,在大家纷纷表示“必须不会”之后,堂而皇之地拽着苏沐秋出门去了。


这会儿包荣兴反应上来了,“哎呀老大你们别走这么快,这位大佬你是什么星座的啊?”包子的声音还没消失,叶修就砰地把门给关上了。


据说他的说法是出去饭后消食,让他们有时间好好再接受一下现实。


你听听,这叫什么话,一时间整个客厅里吐槽无数。他们叶神是想骗谁啊?叶修你从后来就没有这么健康的生活习惯啊喂!


叶修并不在意这一点。


“也就是说,苏前辈活回来了,但不是人,所以意思是非人类生物对吧?”安文逸这时才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总结起来。然后果然得到了大家的齐齐点头。


乔一帆也举手表示有话要说。“还有,苏前辈不用吃饭吗?刚刚他可是什么都没动就和叶修前辈出去了,我看见前辈要给他吃虎皮蛋,苏前辈也送回他嘴里了!”


“不会吧?不管是什么生物也不能不吃不喝是吧?”大家已经自动跳过了之前目瞪口呆的阶段。


一向能够一语中的唐柔似乎想到了什么,突然插了一句,“如果苏前辈不吃我们吃的东西呢?”


这句话不得不说非常厉害了。


Get到有用情报的众人虎躯一震。


“操心这个干嘛,反正叶修说了没什么问题,他的人交给他养活!”作为老板的陈果盘算了一下,如果是这样的话,这个大佬不用增加队内餐饮金额,会打游戏会做银武,最重要的是能管得住要上天的叶修。噫,似乎养一只沐秋大大还是很划来的。


她一点都没觉得“他的人”这句话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倒是苏沐橙弯起眼睛,悄悄地捂住嘴偷笑了几下。点心大大和一帆小天使都吐槽起了老板大人的用词,什么嘛,这么容易让人误解!


喂!可是为什么就你们两个误解了啊?


于是,“苏沐秋大神秘密饲养小组”就这样成立了,当然,不约而同地,每个人都理所当然地计划着将饲养任务交给叶修,而他们其余人围观就好。


其实叶修和苏沐秋并没有遛弯儿到多远的地方,他们只是在小区后侧的景观亭里坐了一会,继续刚才没有说完的话题。“我之前想了一下,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,”苏沐秋眉眼温柔地看着身边的黑发青年,“当初是因为没条件往起爬,现在既然有条件了,那何乐而不为呢?”


“你是说?” 叶修已经确定了苏沐秋将会给出的答案。
“嗯,”苏沐秋点点头,“散人吧!”


叶修完全没有意外的表情,他点了点手下的木色围栏,“全系还是枪系?”


这个问题之前苏沐秋也考虑过,他抬眼回望叶修,“当然是全系了,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,不过银武的形态倒是有了和以前不同的构想,像千机伞这样的估计会比较适合阿修这样比我更全面的,我还是以枪系武器形态为主,再加上其他比较有用的形态!”


唔,深思熟虑,这个答案果然很苏沐秋,叶修知道,沐秋多半是已经有些想法了,他可是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的。


说完正事,恰好也到了苏沐秋和季光虹他们约好的时间,于是他便绕到小区后门找他们,而叶修则大摇大摆地回了上林苑。


此时,那几位似乎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,作为叶修以及苏沐橙的队友和朋友,他们还是很为这样一个温柔的青年回来而开心的,而且这样一来,兴欣也会变得更有助力。


不过他们看到叶修自己回来的时候,都是一愣,苏沐橙也急急地问他哥哥去哪儿了,似乎在害怕苏沐秋再次突然消失。


“没事,沐秋去院子后门那边见他恩人去了,他保证过了不会丢的!”叶修解释道,他相信苏沐秋说的,尽管十年以前苏沐秋的那句“一会儿就回来”本就是最大的谎言。


可是叶修还是愿意去相信苏沐秋。


那边苏沐秋刚刚走到小区后门,就看见雷奥正靠在一旁的树下。他将盛着暗红色液体的锥形瓶递给叶修,“这次是B型的,你慢慢试,看偏爱哪种口味,以后我们就不每次都来了,有需要的话叫你家绒绒传信,我们会让它和阿墨一起送过来。空瓶让阿墨带回来就好!”


苏沐秋点头道谢,这二位可以说是非常尽职的引导者了。


对了,绒绒是苏沐秋那只白色的小蝙蝠,之前和这个小家伙签订契约的时候,苏沐秋脑子一热就起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。


而阿墨则是雷奥的那只黑色大蝙蝠。


当苏沐秋将瓶中的最后一滴血液纳入唇间后,舔了舔唇,这感觉有点奇怪,他心里有点别扭地说服自己把红色的液体当做营养液看。


将他的引导者送走以后,苏沐秋就转身往回走。等他推开别墅的大门时,满打满算还没有半个小时。这就不得不赞美一下血族的效率了。


看到他回来,叶修冲他扬了扬下巴,又对苏沐橙说了句:“怎么样,没丢吧?”


苏沐橙不和这个情商一朝回到解放前的人说话,“哥哥,”她飞快地窜到苏沐秋跟前,“快过来,我们有正事要问你呢!”


中国好哥哥·苏沐秋就如此简单地被妹妹拉过去了。


“啊,是这样的,哥哥你下个赛季要注册出道,叶修哥也要回来对吧?”苏沐橙切入正题。她在得到了哥哥肯定的答案以后,正想开口说话,就听见方锐“啊”得一声嚎了出来。


他指着叶修抖了半天,“老叶!叶修!叶不羞!你的节操哪去了?到时候蓝雨轮回霸图什么的全打上门来,别指望我这个挂着副队头衔的代理给你顶锅!”


不过此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心口不一地狂喜起来,虽然叶修确实气人,但是作为队友的话,那心里就很爽了。大概就是“你来,或者不来,我们都在这里,放叶修!”这个意思。


叶修侧了一下脑袋,递了个眼神过去,“哥还用你顶锅,哥和沐秋两个人就能干翻他们一群!”


点心大大无语凝噎,他已经感受到新来的大佬的护短视线了怎么办?


就这样,在某些不可抗因素的干预下,谈话还是进行了下去,几个人具体讨论起了苏沐秋申请、注册正式出道的具体细节问题。当一切流程还有时间预算都讨论过一遍以后,陈果语气十分神奇地问了一个最重要的问题。


“叶修你是不是忘记了一件事?苏沐秋那个啥啥证明怎么办,你们想过吗?”陈果说的是十年前苏沐秋的那张死亡证明,但是由于夜修、沐沐还有他本人就在跟前,这话也就没那么方便直说出来了。


“对啊,这可是个问题,叶修你就不怕放他出去用真名出道,哪天封神了被人八卦一下信息,然后直接把别人吓死?”才被苏沐秋看了几眼的方锐又不甘寂寞地跳了出来,然后又被叶修扫了一眼。


看完方锐,叶修才极其淡定地哼了一下,“这个问题我可以解决。”此时他一副胸有成竹完全提前预料到了这个问题,“我记得我没忘”的样子,而实际上,他刚刚听老板娘这么一说才想起来还有这一茬儿。


他说完,就拉着苏沐秋上了楼。下面那几位听他不像是在唬人,也就由着他去了。虽然他们并不认为叶修一个沉迷游戏的网瘾青年,能有什么门路,解决难度系数超过五颗星的这件事。


“叶修家里,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……”唐柔小声地说了一句,若有所思的样子也被其他人看在了眼里。“小唐?”他们疑惑地看向她,不知道这句话是什么含义。


其实唐柔倒也不是知道些什么,不过家庭层次比较好的人身上总会有一种感觉,就算掩饰得再好,只要层次差得不是太远的人,都能够发现其中的蛛丝马迹。唐柔家里算是很不错的了,是以她在于叶修相处的时候,慢慢地发现了一些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,这才让她逐渐确定了自己对叶修家世的猜想。至少和她家一样,或者说在很大程度上,会更高。


她整理了一下思路,然后解释起来,“你们想,普通的人家不让孩子打游戏是因为什么?多半都是怕玩物丧志,以后日子过得不好吧?而叶修呢?”

















终于考完一半辅修课了💗


感觉再不更小可爱们都要忘了我惹(ಥ_ಥ)


还是动用存稿更一下吧~


超爱各位看文的小可爱(´▽`)ノ♪

评论

热度(53)